我院举行“竹沟村红色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日期:2018-05-01 22:08:0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33

为了提升我院党员素质,增进党员之间凝聚力,提高我院党员总体水平,我院于201851日举行“竹沟村红色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组织及带领,由我院全体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首先由王伟平副书记向大家讲述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认真听讲。随后,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进行参观红色纪念馆,伴随着讲解员所讲解的历史事件和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虚心学习,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坚持不懈、面对困难绝不放弃的精神,不论是在日后的学习中还是在将来的工作中将这种精神充分发挥,活动在大家的交流与学习中结束。

此次活动是一次有巨大意义的活动,不仅可以借此机会提高党员素质,更为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撰稿人:陈俊海  审核人:史志明)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核发:0 点击数:2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