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音学2班举行“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主题班会
日期:2018-04-06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88

          责任心多大,人生舞台就多大。托尔斯泰说:“一个人若没有热情,他将一事无成,而热情的基点正是责任心。人要有爱心、信心、进取心等,但这些中最重要的是责任心,因为责任心是一个人能否立足社会、成就事业最基本的人格品质,某种程度上讲,责任心多大,你的人生舞台就有多大。

责任心是指对事情能敢于负责、主动负责的态度,是对自己所负使命所具备的忠诚和信念,因 此,责任是我们应该具备的最基本而又是最重要的素质。为了培养大学生的责任心,17音学二班201846组织本次班会,希望可以增强同学们的责任心,在以后的生活里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

    会议开始,由班长发言:责任是个人的坚守,是人生的升华,一个人具备了强烈的责任心就会拥有较强的自信心与使命感,会不断进取,对工作投入极大的热情,会自觉的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工作任务,会主动处理好分内和分外的一些工作。从事业的角度出发,以工作为重,在有人监督与无人监督的情况下都能主动承担责任而不推卸责任。

我们每个人,除了要对自己负责,还要承担对父母、对子女、对我们家庭和社会的责任,应该时刻记着要努力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而对于我们这些从小生活在父母羽翼下的90后们,缺乏经验,缺乏责任心,所以我们更应该培养自己的责任心,做一名负责任的好员工,在责任的驱使下,承担自己应当承担的任务,兢兢业业的完成每一项任务,互帮互助、为荣誉而战。

    班会最后,由班级全体同学发表自己的心得和看法,为努力做一个负责任的人而不断努力!

                                                (撰稿人:戴香平  审核人:史志明)

核发:0 点击数:1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