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招聘会
日期:2017-10-22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52

  为了刺激我校学生就业激情和增长就业经验,9月12日上午,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招聘会,副院长陈艳伟以及副书记王伟平出席了此次招聘会,我院毕业生以及大二大三的部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先后有北京通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爱乐琴行驻马店分行,驻马店佳艺培训中心,山东永盛橡胶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合作企业在我校艺术楼音乐厅教室宣讲。宣讲过程中,学生认真听取每一个来访企业的介绍,并积极互动,主动提问,整体宣讲效果良好。紧接着,是部分同学带来的才艺展示,个个神采飞扬。在学生才艺展示后,各实习单位依据用人要求现场招聘实习生,招聘会在三个小时内顺利进行着,学生的热情空前高涨。最终,学生在综合对比后确定最终实习单位。

    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撰稿人:史志明 审核:史历)
核发:0 点击数:2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