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7-09-13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34

    为帮助我院2017届毕业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尽快地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做好准备。913日下午,由领导组织的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在黄淮学院艺术楼音乐厅成功举办。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院长张艺迪、副院长陈艳伟出席了此次讲座,全体17届毕业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院长张艺迪首先分析了国内近年来就业状况,剖析了大学生目前就业心理,指出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就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制定了职业生涯规划理念等在为在场的准毕业生们上了生动一课,令在场学生受益匪浅。整场讲座历时两个多小时,有效地帮助了准毕业生们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合理定位自身,转变就业观念,并提供应对办法,增强广大毕业生的就业信心。        

据悉,我院将陆续诚邀一批知名的就业指导专家、学者莅临我开设就业指导讲座,旨在引导学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走向职场成功。

                                            

                                            (供稿:刘守健   审核:史志明) 

 

核发:0 点击数:2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