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7-03-07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15

为配合我院的学风建设,20173月7日,音乐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在艺术楼108成功举行,邀请我院11级应届毕业生为大家做考研经验汇报,并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在成功考取研究生的过程中的经验教训,诠释他们考研历程中的点点滴滴。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也来到现场,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认真备考,并祝福大家在明年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在主持人史志明老师介绍到场的嘉宾之后,嘉宾讲述了自己的考研历程以及在备考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同时还和到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各自的小窍门,对考研进行了非常全面而细致的介绍和指导,博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本次考研交流会持续了3个多小时,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都感言受益良多:明确了考研具体内容,掌握了一些考研复习方法,效果显著。

 供稿:音乐学院

核发:0 点击数:2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