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党总支赴舞钢虎头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6-06-20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3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铭记历史痕迹,缅怀先烈英雄业绩,追思先烈精神,从革命先辈英勇事迹中汲取养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6月18日,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及学生党员赴舞钢虎头山烈士陵园开展“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教育。我系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王伟平办公室主任胡万里、团总支书记李超等近20名党员参加学习教育。

DSC_3979.JPG

上午9时30分,参加学习教育的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在鲜红的党旗下新党员和老党员共同庄严宣誓。在参观过程中,柳书记和王书记趁大家歇脚的时候,给大家开了一个小型座谈会。座谈会上柳书记强调了党员与一般群众的区别,新时期的我们应该怎样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等一系列的问题,重点是针对这次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生党员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说出了各式想法和答案,讨论十分热烈。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上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改革创新,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兑现自己对党的承诺。

                                        (撰稿:李超 审核:柳晓阳)

DSC_3945.JPG

                                 烈士纪念碑前宣誓

DSC_4002.JPG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3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