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伐木累”---章迪老师学生艺术实践音乐会在我系成功举办
日期:2016-06-02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964
 

为了展示我系学习风采,学生学习成果。2016年6月1日晚7点10分,“crazy 伐木累”---章迪老师学生艺术实践音乐会在我系音乐厅如期举行,这是一场视听的盛宴。音乐表演系主任张艺迪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主任陈艳伟与我系合作办学的外教老师TimMiles等以及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开场由合唱《夜来香》拉开帷幕,八声部的无伴奏混声合唱别有一番韵味,余音缭绕在整个音乐厅,令人陶醉。民歌联唱《天边》、《喀什噶尔女郎》《鸿雁》为大展示呈现出不同的民族风情器乐合奏《巴拉巴巴》萨克斯和架子鼓的奇妙组合,引来同学们高呼点赞豫剧《花木兰》完美演绎经典文化,令人回味

无伴奏合唱.jpg

唱跳节目《咱们屯里的人》表演者们奇特的造型看得同学们捧腹大笑通俗歌曲联唱《离人》、《monica》、《酒醉的探戈》音乐剧选段《天边外》令同学们情不自禁跟着音乐挥动双手外国歌剧、音乐剧选段《待到微风轻轻吹过》、《美妙时刻即将到来》、《你发火就爱生气》、《纸醉金迷》体现出我系学生的舞台表演能力。本场音乐会中主持人也一改以往沉稳的主持风格,逗乐全场,为音乐会增添气氛,多种多样的精彩节目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晚会合唱《掌声响起来》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屯里的人.jpg

本次晚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为大家带来了欢乐,同时也符合我系“台上,弹唱跳,台下,编导写,台后,声光电”的教学理论宗旨,更是加强了我系综合型应用人才的教育理念以及校园文化建设。

                             (撰稿:周淯珂 审核:柳晓阳)

莫妮卡.jpg

                              精彩歌曲《monica》

康桂英.jpg

                             音乐剧《待到微风轻轻吹过》

伐木累合照.jpg

                           晚会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9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