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度上半学期学分认定审核
日期:2016-03-28 13:23:2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01
 

加强学校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紧密结合,大力推动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高2016年3月27日,系团总支带领我系全体班委在108教室进行2015-2016学年度上学期各班的学分认定表审核。

本学期末,各个班级所提交的学分认定表都由团总支进行统计及审核。学分认定即学校根据学生在校期间参与的各项竞赛,演出及各类文体活动,均予以认可,并将其认定为相应的公选或者专选学分来奖励给学生。团总支及各班班委都在认真审阅同学们所提交的证书,审核过程中他们一丝不苟,严防纰漏。

学分认定是对同学们的一种衡量标准,也是对学期内同学们学习状况的体现。可以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同时也鼓励和激励了同学们对学习和积极参与活动的欲望,提高同学的综合素质。

                                          (撰稿:盖雨晴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