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2015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5-07-01 22:59:0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80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同师生代表座谈时,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号召。71下午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艺术楼大厅举行了2015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音乐表演系党委副书记王伟平、学工办主任史志明应邀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我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史志明宣读了《音乐表演系2015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接着,由王伟平致词。他代表我系领导班子对参与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志愿者们致以亲切问候,并对我系青年学生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深刻领会“八字真经”的丰富内涵,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倡树文明新风;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学习书本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到基层去,到农村去,根据农村实际和广大农民的需要,学以致用;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虚心向广大群众学习,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严于律己,圆满地完成任务。最后,他预祝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三下乡”活动,音乐表演系大学生志愿者将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契机,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活动宗旨,通过实施重点团队和个人实践的形式,深入基层,开展诸如义务宣讲、文艺表演、教育帮扶、文化宣传、医疗卫生、生态环保等方面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服务活动。不仅积极的迎合了我校的转型发展,更是锻炼了我系大学生的身体思想素质,为他们将来走向社会做一个良好的铺垫。

                                          (撰稿:郭旭辉 审核:柳晓阳)

                           活动小分队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2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