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的青春——王小丹老师学生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5-05-26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650

2015年5月25日晚,花样的青春——王小丹老师学生专场音乐会在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音乐厅成功举办,我系系主任张艺迪、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王伟平、副主任郭学智、陈艳伟等和我系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在女生小合唱《回娘家》中拉开帷幕,该曲节奏欢快、喜庆,成功渲染了音乐会氛围。女生独唱《围绕着我崇拜的人儿》是一首意大利艺术歌曲,旋律优美,抒情细腻;男女合唱《牡丹亭》旋律悠扬,情伤别离;男生独唱《教我如何不想她》优美流畅,情丝萦绕。更有《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思源》、《拾彩贝》、《梁祝新歌》、《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扣人心弦的歌曲,荡气回肠,让人久久不能平静。女生表演唱《洪湖岸边是我家》、合唱《四季的问候》更是为整场音乐会添姿添彩。最后,音乐会在充满激情歌伴舞《踏歌起舞》中圆满落下帷幕。

    王小丹老师学生音乐会这种以演促学的新形势是我系转型发展的一重大实践,不仅是新环境下学习和成长的新模式,更是促进了我系“台上弹唱跳,台下编导写、台后声光电”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撰稿:郭旭辉 审核:王小丹)

核发:0 点击数:6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