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优秀毕业生张世方自主创业成功事迹
日期:2015-05-21 00:41:2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02

自主创业成为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的一条有效出路,然而,由于经验不足等原因,不少初出校门的大学生不敢付诸行动,少部分迈出创业第一步的也往往因资金、经验等等不足的原因以失败告终。

在众多同龄人眼里张世方,我校11级毕业生。虚拟电子驾车室工作,利用自己的专长,有所创新,树立自信,积极实践一如既往地坚持自己工作。

明确努力方向,掌握起步原则,聆听身边故事,提升理论水平,学习创业榜样,在不断学习和实践的过程中扎实创业,不断演绎精彩

    敢于选择,把握机遇,他时刻相信:“一人完整的创业计划书,一个很好的资金运作计划,一个良好的的社会资源氛围,一个团结的队伍都是创业必不可少的要素。”

                                                

核发:0 点击数:3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