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花开·弹指流年——郑永超、任静、王梦琦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5-05-14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66

2015年513日晚6点30分木槿花开·弹指流年——郑永超、任静、王梦琦毕业音乐会在黄淮学院音乐厅成功举。音乐表演系主任张艺迪、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系副主任郭学智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在郑永超同学演奏的一曲丁善德先生的《晓风之舞》中拉开帷幕,此曲精炼幽默、妙趣横生迅速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之后郑永超同学还演奏了王建中改编拥有浓郁的民族色彩的《彩云追月》、肖邦夜曲中最脍炙人口的一首《降E大调夜曲》等。紧接着任静王梦琦同学演奏《牧童短笛》、饮酒歌》、《D大调奏鸣曲》、《采茶扑蝶等作品,最后音乐会在任静同学演奏的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金蛇狂舞》中落下帷幕,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郑永超、任静、王梦琪三人2011年考入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先后师从张静、祝琪老师学习钢琴,四年来,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钢琴演奏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在即将走出校门之际,特举办此音乐会,以展示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同时也表达对系院领导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此次音乐会紧紧围绕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充分体现了音乐表演系的学生“台上弹唱跳,台下编导写,台后声光电”的综合能力。

                                                      (撰稿:郑永超 审核:祝琪)

核发:0 点击数:3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