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行锦秀、汪安龙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5-04-28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06

4月27日晚八点音乐表演系2011级学生行锦秀、汪安龙在音乐厅举办了“青春无悔”毕业音乐会。音乐表演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音乐表演系副主任郭学智、公共音乐教研室主任沈艳芳及毕业音乐会评审教师及学生300余人观看了此次音乐会。

音乐会在行锦秀同学带来的婉转悠扬的《一首桃花》《问云儿》中拉开了序幕。钢琴、小提琴和大提琴的完美结合使全场很快进入意境。接下来汪安龙同学演唱了《天边》和《三峡情》。这两首歌曲,深深的表达了对家乡的赞美和思念,把听众都带入了家乡之境。之后一首男女对唱《康定情歌》把音乐会推向高潮。然后行锦秀同学又带来了维吾尔族民歌《一杯美酒》和《思恋》以及两首古词新编《别亦难》和《红豆词》。汪安龙同学又唱了《战士第二故乡》和《父亲》。最后音乐会在自弹自唱《送别》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行锦秀、汪安龙,音乐表演系11级音乐学专业学生,师从于王小丹老师学习声乐。在王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声乐演唱和舞台实践能力都有了明显的提高,曾在2013年和2014年成功举办教师教学成果汇报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是在完成自己学业的同时感谢院系领导及老师们的辛勤教导。

                                      (撰稿:行锦秀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3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