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音乐学院·黄淮学院学生声乐交流音乐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5-04-24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760

 

2015年4月23 日晚,“武汉音乐学院·黄淮学院学生声乐交流音乐会黄淮学院艺术楼音乐厅成功举武汉音乐学院来访师生和音乐表演系领导师生及社会各界音乐爱好者共同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一首深情地男声独唱《桥》中拉开了序幕,音乐会曲目丰富多彩,有武汉音乐学院学子们带来的意大利艺术歌曲和中外民歌,也有我系学生演唱的经典的歌剧选曲和中国艺术歌曲,音乐会高潮迭起,掌声如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音乐会在首活泼欢快的《山西牧歌》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近年来,我系为了扩大对外艺术合作交流,培养更多更优秀的艺术人才,先后和武汉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安阳师院等多所高校合作,成功举办了多场交流音乐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广大师生的赞誉,有力的促进了我系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和专业建设的发展。

                       (撰稿:陈艳伟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7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