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刘一毕业独唱音乐会”在黄淮学院音乐厅成功举行
日期:2015-04-16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48

2015415日晚,“思源----刘一毕业独唱音乐会”在黄淮学院音乐厅成功举行。音乐表演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音乐表演系副主任郭学智、公共音乐教研室主任沈艳芳及毕业音乐会评审教师及学生400余人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民歌《草原之夜》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刘一为大家演唱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教我如何不想她》、《大漠小夜曲》、《聪明累》、《菩萨蛮.小山重叠金明灭》等多首风格各异的声乐作品;本场音乐会除了民歌、艺术歌曲、经典影视剧插曲之外还加入了歌剧片段的表演,由刘一和表演嘉宾单凯莉共同演唱的歌剧《阿诗玛》片段《一朵鲜花鲜又鲜》、和嘉宾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学生李怡洁表演的歌剧《运河谣》中的唱段《运河谣》《七仙女下凡》和《灿若星辰的目光》从表演到演唱都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最后,在刘一自弹自唱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歌声中音乐会拉上了帷幕。其间,刘一演唱技巧的淋漓发挥、情感的准确表达、细腻到位的表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刘一,抒情男高音,漯河舞阳人,中共党员,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会员,2011年考入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音乐表演专业,师从胡万里副教授学习声乐至今,通过四年的勤奋学习和对声乐艺术的执着追求,声乐演唱水平获得了稳步提高。多次参加驻马店市和漯河市的各类大型演出活动。2013年获得黄淮学院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专业组一等奖。

                   (撰稿:周正 责任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3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