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期周末文化广场在我系艺术楼广场成功举办
日期:2015-03-28 23:06:0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86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新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3月27日晚七点三十分,由我系举办的“周末文化广场”系列活动在我系艺术楼广场隆重举行。广场华灯璀璨,热闹非凡。出席此晚会的有我系受邀领导老师及全体学生。

晚会在活力激情的架子鼓演奏中拉开帷幕,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优美动听的歌声,技术精湛的乐器表演等节目交替上演。歌曲联唱《今天你要嫁给我》《漂洋过海来看你》等,或浪漫温馨、或活泼动感、或轻快悠扬,风格各异,相辅相成。优美的《瑜伽》表演,舞步轻盈、姿态翩跹、博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晚会在一曲《天后》中缓缓落下帷幕,随演员精彩的演绎,观众掌声跌宕起伏,余音绕染,点燃了在场的每一位热情。

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符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校学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添了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而且为我校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绵薄之力。

                                            (撰稿:盖雨晴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