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学智
日期:2013-07-21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700

郭学智,男,汉,中共党员,副教授,杭州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中国音乐家协会理论委员会会员,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理事。现任音乐表演系副主任,音乐学专业带头人201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

    年以来,先后在《民族艺术》《音乐创作》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篇,在《杭州师范学院学报》《天中学刊》《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篇;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汉代音乐画像石与金石音乐学理论研究》1项,主持完成河南省决策研究招标课题《作为高校音乐专业课程资源的本土音乐研究》1项,主持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转型背景下地方高校应用型音乐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以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人才培养模式为例》1项,参与完成省级课题6项,主持厅级课题2项,其中《汉画艺术中的琴箫研究》获一等奖、《南阳汉画中鼗鼓的图像学研究》二等奖,参与厅级课题2项;出版著作(合著)《礼复乐兴:两汉钟鼓之乐与礼乐文化图考》1部。撰写的论文《南阳汉画像中鼗鼓的图像学解读》获第二届河南音乐金钟奖银奖。

 

 

核发:0 点击数:17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