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洁
日期:2013-07-13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320

甘洁,女,中共党员,副教授,音乐表演专业教研室主任,音乐表演专业代头人,中国声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学院高级访问学者。
  多年从事音乐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工作,注重教学能力和素质的提高,工作认真努力,积极热忱。作为音乐表演专业的带头人,时刻关心国内外的教育教学研究发展方向,积极参与音乐表演系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认真完成教学大纲的制定修改,带领本专业教师进行课程改革与建设,参与了音乐表演系档案建设,为校级双语课程建设的主持人,精品课程的完成人,近几年主要研究成果及奖项,在国家级CSSCT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篇,一般期刊十余篇,主要主持参与省部级课题4项,曾获得河南省第四届专业声乐大赛银奖,河南省金钟奖民族唱法优秀奖,河南省金钟理论奖银奖,黄淮学院教学大赛一等奖,多次考核优秀,“三育人标兵”等优秀称。

核发:0 点击数:13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