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召开第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日期:2013-06-21 09:50:0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59

    6月20日,在艺术楼108会议室隆重召开音乐表演系第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音乐表演系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主持。
    会议中,我系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代表党政班子作2013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3年上半年是音乐表演系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半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教学工作取得新成效;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取得了新的跨越;实验室建设不断完善;学生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工会工作取得佳绩。报告还明确了音乐表演系下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方向。
    会议最后,大会做了《音乐表演系工会工作报告》和《音乐表演系2012—201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教师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音乐表演系工会工作报告》和《音乐表演系工会财务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根据议程,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两个报告。表决结束后,会议还对我系分工会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希望各位教职工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开展“三创两争”活动,把热情充分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刘一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