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09级毕业生欢送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3-06-05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02

2013年6月4日晚19:30分,音乐表演系09级毕业生欢送晚会在艺术楼音乐厅准时开幕,音乐表演系的各位领导以及来自全校各院系的近500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音乐表演系舞蹈团”带来的舞蹈《开门红》中火爆开场,欢快的旋律,热情的节奏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独唱,小品,乐器独奏等精彩节目纷至沓来。双人舞《望穿秋水》绵柔却有力的肢体动作仿佛演绎着舞者的心路过程,牵引着观众的心扉。女声独唱《思源》“古井涌新泉,饮水知思源,向母校行个礼,深情的祝愿。”甜美的音色时而委婉,时而饱含激情,一声声诉说着对母校、老师的感恩......随着时间的推移,晚会也终至尾声。学生们纷纷和自己的敬爱的老师合影,让照片留住这美好却又伤感的时刻。音乐表演系一位09级的同学说:“刚来大学的时候总感觉时间还很长,可是一眨眼四年就过了,现在的每一秒都舍不得放过,想让时光永远停留在这一刻。”而12级的一位新同学也感受颇深,他说,“看到各位学长学姐们在舞台上表演,我仿佛可以想象自己未来毕业时的场景,不得不感叹时光匆如流水,自己要好好珍惜大学时光。”
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青春之路,追梦航行,少不了的迷茫挫折,风雨过后阳光依旧,努力拼搏过后,一切也自会水到渠成。此时,天空在对你们呼唤,高山激励你奋勇攀登,出发吧,愿你前程无量,宏图大展。
(撰稿:刘一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