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拟引进人员举办专业汇报音乐会
日期:2013-06-04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68

<?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20136319:30,音乐表演系在黄淮学院音乐厅举办了“马赛、李超专业汇报音乐会”。出席本次汇报音乐会的领导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焕芝、市委常委、副市长郜秋菊、副市长杜中强、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景照辉、黄淮学院院长介晓磊、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前中、黄淮学院副院长王瑞丽、黄淮学院副院长谭贞等。

汇报音乐会的节目丰富精彩,有独唱《绒花》、《草原之夜》、《鸿雁》、《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有对唱《紫藤花》、《你从哪里滚回来》、《猫》,还有与音乐表演系合唱团配合的合唱领唱《四渡赤水出奇兵》、《我和我的祖国》等。这次专业汇报音乐会,既是对两位拟引进人员专业基本功的一次全面检验,也为广大师生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提供了平台。音乐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音乐表演系这种通过专业汇报音乐会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做法,得到了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撰稿:胡万里 禹庆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3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