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活力,燃梦想之火——我系学生晋级启力足球宝贝省级决赛
日期:2013-05-26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96

由娃哈哈集团主办的“美绽放,梦启力”——娃哈哈启力足球宝贝驻马店地区选拔赛于526日上午在黄淮学院音乐厅举行。

本次活动是全国性的大型体育真人秀选拔节目,主要面向年龄在16—25周岁之间,为热爱舞蹈、足球运动,充满活力与能量,有梦想、渴望成功的年轻女孩们提供一个张扬自我,激发活力,展示才华的舞台,通过舞蹈比拼,才艺展示等环节,甄选和培养更多优秀且极具潜质的新秀。

我系2012级陈欢美等6位女生积极组队参加此次活动,在比赛中以自编舞蹈《I wanna go》在这次比赛中崭露头角,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晋级省级决赛,展现了我系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是我系“教学做,演练评”教学模式下,让学生获得“弹唱跳、编导写”应用能力的又一喜讯。

                                                      (撰稿:周明冉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1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