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与微笑—沈艳芳副教授学生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3-05-23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97

     2013年5月22日晚7点30分,歌声与微笑——沈艳芳副教授学生专场音乐会在艺术楼音乐厅成功举办。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理事段玲琳,驻马店市电视台文艺中心副主任余红,音乐表演系主任张艺迪,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王伟平,副主任郭学智、陈艳伟、办公室主任胡万里以及各教研室主任莅临音乐会现场并观看了演出。

    沈艳芳副教授从教25年来,认真钻研业务,在遵循艺术教育原则的基础上,尊重学生个性,因材施教、因势利导,培养出具有扎实声乐基本功和舞台表演能力的学生。音乐会中西合璧,风格多样,学生有演唱意大利歌剧《费加罗的婚礼》的咏叹调,有中国艺术歌曲《蓝色爱情海》、《问云儿》、《两地曲》,也有各地民歌《崖畔上酸枣红艳艳》、《巴彦喀拉》《山里女人喊太阳》《边疆处处赛江南》等,音乐会体现了我系应用型音乐人才的培养目标。

                     (撰稿:刘帅 责任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2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