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民歌风—王伟平副教授学生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3-05-20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49

    2013年5月16日晚7:30,中外民歌风—王伟平副教授学生专场音乐会在艺术楼音乐厅成功举办。市妇联会办公室主任张红,校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汪利峰,音乐表演系主任张艺迪,副主任郭学智、陈艳伟,以及各教研室主任莅临晚会现场并观看了演出。
    王伟平副教授从教二十多年来始终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深入研究中国民族唱法,他把民族唱法与美声唱法有机的结合起来,训练学生的歌唱能力。晚会以大合唱新疆民歌《青春舞曲》开场,表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朝气,接着《故乡是北京》、《桑塔露琪亚》、《刘海砍樵》《喀什葛尔女郎》等中外经典民歌轮番上场,为全体观众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与众不同的民歌音乐盛会,并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撰稿:朱慧君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3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