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的旋律--周凡斌老师学生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3-05-16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99

    5月15日晚,艺术楼音乐厅灯火辉煌、歌声嘹亮。飞扬的旋律--周凡斌老师学生专场音乐会,在此隆重举行。黄淮学院杨耀华副院长,音乐表演系主任张艺迪,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副主任郭学智、陈艳伟,音乐表演教研室主任甘洁及全体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由11级学生禹庆、10级学生聂广义主持。在整场音乐会中,为了保证演出的圆满进行,周凡斌老师用他那娴熟的钢琴技法亲自担任钢琴伴奏。

音乐会在一首无伴奏合唱,菲律宾民歌《买花生》声中拉开帷幕。胡洪涛、李夷菲、王建涛、裴亚楠等十余位同学先后演唱了《乌苏里船歌》、《情姐下河洗衣裳》、《难忘青海江河源》、《曲蔓地》、《祖国,慈祥的母亲》、《重归苏莲托》、《鸟儿在风中歌唱》等十三首风格迥异的音乐作品。丰富的表现,张扬的个性都显示着同学们优美的嗓音和扎实的声乐基本功力与演唱技巧。最后,音乐会在全体男生和周凡斌老师一起演唱的著名歌曲《我的太阳》中拉下帷幕。伴随着肖邦的《离别》钢琴曲,飞扬的旋律--周凡斌老师学生专场音乐会圆满结束。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本场音乐会得到了院系领导和全系师生的大力支持,是周凡斌老师声乐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演唱技巧、舞台表演的平台,为他们以后走向社会、继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音乐会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示了音乐表演系在围绕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不断加大实践教学力度,切实注重“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模式中取得的成绩,使学生自身的艺术鉴赏能力得到提高,提升了学生的应用能力、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从而进一步深化了实践教学改革方面的有益尝试和积极探索。并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大教学实践力度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意义。
               (撰稿:周凡斌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2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