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进行“说课比赛演练”
日期:2013-04-17 10:34:4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74

为迎接学校20122013年度的“教师说课比赛”,我系于2013416日下午在艺术楼1120304教室举行了“说课比赛赛前演练”。

在系主任张艺迪教授、系党总支书记柳晓阳教授的带领下,我系全体教师观看了本次“说课比赛演练”。本次比赛我系共有4位教师参赛:王伟平、陈艳伟、李立、张静老师,他们分别从教学性质、教学目的、教学定位、教学内容、教学组织与实施等方面对课程进行说课。此次说课演练效果良好,每位参赛教师从教学内容、课件制作、普通话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也使得每位听课教师从中得到了锻炼与提升,对我系的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王彦贞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1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