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学雷锋活动之慰问特殊学校
日期:2013-03-19 21:00:3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97

    2013年3月19日下午,为发扬雷锋精神,做好雷锋品质的接班人,我系团总支带领三十余名同学,代表音乐表演系全体领导、师生,看望慰问了驻马店市特殊学校,并带上了全系同学捐赠的爱心物品,以及悉心准备的节目。

   抵达学校时,所有的孩子已经在围坐在院子里等候着我们,那一张张期盼的脸庞,让我们充满感动。节目内容很充实,多以舞蹈为主,手语和动作类小品也精彩纷呈,院子里掌声此起彼伏。节目过后,我们一同做游戏,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下午。

   “关注特殊教育 心系特殊儿童”。关注孩子心灵健康成长,呵护童心,让爱心永远伴随他们。我们将在日后的时光里,继续发扬雷锋精神,让音乐表演系的温暖,洒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撰稿:周正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1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