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学雷锋活动之走上街头,争做环保志愿者
日期:2013-03-12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03

 

俗话说“春打六九头,七九河开,八九雁来”,处于九九时节的3月份便是麦子返青、柳树发芽的好时候;同时,三月份也是全国的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月,为继承优良传统,培养同学们热爱学习、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提高爱国主义思想,并使雷锋精神赋予新的时代意义,在音乐表演系团总支的带领下,11级音乐学班特别开展学雷锋、献爱心 ”的系列活动。

  2013年3月9日下午,音乐表演系11级音乐学班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优秀干部在老师带领下共同来到置地公园进行义务劳动。同学们打扫路面卫生清理草坪上垃圾、整理摆放自行车、清理小广告;从点点滴滴开始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35——4月5期间,由音乐表演系各班级轮流组织参与校园志愿服务,净化、美化校园,清理校园周边环境。

 

 

 

 

               (撰稿:刘一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