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2013新年音乐会学生专场成功举办
日期:2012-12-26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94

    12月25日19点30分,我系2013新年音乐会学生专场在音乐厅举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及我系全体教师莅临音乐会现场并观看了演出。

    本场音乐会共有15个节目,内容形式丰富多彩、精彩纷呈;音乐会在开场舞《北京喜讯到边塞》中拉开帷幕,随后,相声《大话捧逗》、舞蹈《紫竹调》、男声独唱《眼色》、笛子独奏《春到湘江》、歌曲《小情歌》、萨克斯独奏《我心永恒》;女声独唱《边疆处处赛江南》、古筝独奏《波罗江上》、小品《蜗居》;舞蹈《女兵》、歌曲《茶香中国》、乐器合奏《沉思曲》;歌曲《你是我的眼》等节目的表演展示了同学们较高的演唱、表演及演奏水平,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最后,音乐会在歌伴舞《祖国你好》中落下帷幕。

    本场音乐会演员阵容均由音乐表演系学生组成,充分展示了我系近年来的教学成果,彰显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此次音乐会,使我系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得到锻炼,专业素质得到了极大地提高。为我系着力培养“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应用型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刘一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2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