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2013新年音乐会教师专场成功举办
日期:2012-12-26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10

 

1226日晚,音乐表演系2013新年音乐会教师专场在我系音乐厅举行。黄淮学院副院级调研员龚国成、教育基金会副主任王俊甫、图书馆副书记汪立锋、学生处副处长刘安辉、招生就业处孙国恩科长、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部分领导以及我系师生近500人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在男声独唱《星光灿烂》中拉开帷幕,随后,钢琴独奏《我的祖国》、女声独唱《沂蒙山我的娘亲亲》、男声独唱《清江放排》、小号独奏《拿波里舞曲》;女声独唱《知己红颜》、《紫罗兰》、《故乡的树》;男声独唱《情姐下河洗衣裳》、《我的太阳》、《北京颂歌》;钢琴独奏《b小调狂想曲》、双钢琴合奏《黄河》钢琴协奏曲第一乐章、器乐合奏《菊花台》等节目一一呈现,音乐会在全体教师合唱的歌曲《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此次音乐会充分展示了我系教师较高的演唱、演奏技巧,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雅的艺术盛宴,使学生自身的艺术鉴赏能力得到提高,并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大教学实践力度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意义。

(撰稿:刘一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3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