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积极参与“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日期:2012-12-26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19

    经国务院批准,由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委宣传部等28个委办局协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20121218--23日成功举办。我系艺术团团长陈治彤、2010级音乐学班团支书邹红红前往首都北京参加此次盛会并成功晋级。

    在分会场之一的全国高校创意总部第二届全球大学创意博览会职来职往挑战赛上,陈治彤演唱的他的原创歌曲《青春新力量》,邹红红表演的川剧变脸,获得国内外观众一致好评,均被应邀前往国家体育馆观看以《沐浴阳光,创意远航》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以文化融合科技,创新引领转型为主题的展览。

        (撰稿:刘一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3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