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漫语演艺社三周年庆典——暨原创相声小品剧本征集大赛颁奖晚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2-12-10 20:12:3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04

12月8日晚7:00,黄淮学院漫语演艺社在艺术楼音乐厅成功举办了三周年庆典--暨原创相声小品剧本征集大赛颁奖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驻马店电视台副台长、驻马店市曲艺家协会主席王新国、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驻马店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史有敏、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驻马店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段巧莲、音乐表演系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王伟平、副主任郭学智等。

此次晚会主要以相声、小品为主,旨在普及相声、小品知识,传承传统艺术。晚会在我社改编的开场舞《江南style》中拉开帷幕,相声《奋斗》和小品《返乡》迅速把大家带进了相声、小品的世界里!接下来,相声《两个弄潮儿》、小品《蜗居》将晚会推向高潮,情景剧《女人N次方》、音乐剧《音乐插班生》,乐器合奏《神话》等多种音乐形式也是晚会中一大亮点,凸显了音乐表演系学生的风貌与素质。中场,参会领导为漫语演艺社首届原创相声小品剧本征集大赛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演出结束后,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河南曲艺家协会副主席、驻马店电视台副台长、驻马店市曲艺家协会主席王新国对晚会节目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本次文艺晚会是音乐表演系为学生实践实训搭建了活动舞台,使他们的才华拥有施展的空间,是音乐表演系高度重视学生素质教育,按照“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具体体现。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欣赏程度,在广大师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注意对同学各种才能的挖掘,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对相声小品的理解,对幽默文化的追求。

 

                    (撰稿:郑永超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