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参加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日期:2012-10-28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82

为建设高素质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1027日,我系与发展联盟单位河南省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合作,进行了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

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国家文化部联合推出的国家级职业资格认证考试,目前是我国文化艺术行业最权威最专业的职业资格认证考试。我系教师获得职业资格认证证书可以提高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技巧水平,同时成为“双师型”教师。学生获得职业资格认证证书的多少,直接反映教学质量的高低,也是本科教学评估的内容之一。

此次考试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文化部文化人才艺术中心、文化部职业鉴定指导中心马金明主任、河南省艺术学院胥铮主任和河南省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包东红主任亲临考试现场进行监督和指导,我系共有111名师生参加了声乐类和器乐类的笔试和面试环节的考试,经过我系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撰稿:陈艳伟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1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