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路上——刘爱珍老师学生专场音乐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2-06-12 17:06:5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245

611日晚730分,“阳光路上——刘爱珍老师学生专场音乐会”在我系音乐厅成功举行,音乐表演系主任张艺迪、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及全体师生到场观看了演出。

一首轻快活泼的合唱《踏雪寻梅》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接下来,无论是《在银色月光下》的幽静甜美,还是《喀什葛尔女郎》的激情高歌、《我的祖国妈妈》的真诚,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沁园春雪》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花腔女高音歌曲《牧笛》演唱者用娴熟的技术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音乐会在一首《阳光路上》的精彩演唱中圆满画上句号。

此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但检验了刘爱珍老师的教学成果,同时也为同学们舞台艺术实践能力的培养提供了平台。

                                (撰稿:王政华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12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