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的季节”——崔新平老师学生专场音乐会
日期:2012-06-08 16:51:1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092

67日晚740,“收获的季节”——崔新平老师学生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行。音乐表演系主任张艺迪,书记柳晓阳等领导老师出席了该场音乐会,全系学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大合唱《祖国你好》唱响了音乐厅,由此拉开了本次音乐会的序幕。随后一首《中国大舞台》,演唱者音色纯净富有表现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女生小合唱《茉莉花》极具表演魅力,俏皮的表演让观众们耳目一新。男声独唱《偷洒一滴泪》,表演者用浑厚的声音,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女声独唱《孟姜女》讲述了秦皇固城捉喜良,引发出孟姜女千里寻夫、哭倒长城的凄美爱情故事,表演者优美的歌声和对歌曲较为出色的演绎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一首具有很大难度意大利文歌曲《星光灿烂》中落下帷幕。

这次音乐会是圆满的结束了,但这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崔新平老师希望同学们能不断的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在这次音乐会当中吸取经验教训,以至于达到更高的歌唱水准。

 

(撰稿:杨高岭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10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