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嘉婕独唱音乐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2-06-05 08:40:0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38

531日晚,黄淮学院音乐厅座无虚席,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2008届毕业生耿嘉婕独唱音乐会在这里举行。她甜美的歌声陶醉了观众,驻马店市众多音乐专家、教授及500多名观众聆听了音乐会,并对她的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誉。

耿嘉婕,女高音,2008年考入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师从张霞教授。在校期间热爱音乐刻苦学习,在声乐演唱技巧等方面均有较大提高,曾获河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艺术节业余民族组二等奖,第二届辉煌中国全国艺术精英河南赛区一等奖及系院各种比赛一、二等奖多项。2012年考取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硕士研究生。

音乐会上,耿嘉婕深情演唱了《拔根芦柴花》、《马桑树儿搭灯台》、《二月里见罢到如今》、《五哥放羊》、《文成公主》、《娘在那片云彩里》、《九九艳阳天》《长相知》、《贵妃醉酒》、《枉凝眉》、《故乡是北京》等风格各异的声乐作品。最后,优美抒情的《一首桃花》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撰稿:李臻  责任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3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