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的花瓣”——龙莉莉老师学生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2-05-21 08:37:0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567

 

为展示龙莉莉老师声乐教学成果和丰富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518日晚7点半,以“飞来的花瓣”为主题的龙莉莉老师学生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 河南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席保安、期刊审谈处王新义主任、报到处李凡主任、郑州大学学报副主编乔学杰教授、天中学刊编辑部主任朱占青教授、黄淮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彦群教授,音乐表演系主任张艺迪、副主任郭学智、陈艳伟及全体师生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合唱《飞来的花瓣》、《阿拉木汗》中拉开帷幕;女生独唱《美丽神奇的地方》,以具有感染力的演唱获得阵阵掌声;男生独唱《卓玛》,以纯净的声音、优美的旋律,将观众们深深吸引;女生小合唱《回娘家》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到高潮;晚会在龙莉莉老师带来的一首《长鼓敲起来》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音乐会时间虽然短暂,但艺术的空间却是无限的,许多精彩的片段犹如历历在目,许多动人的歌乐依旧余音绕梁。这场音乐会是对龙莉莉老师教学水平极大的肯定,也是学生们在实践中得到了专业技能训练的一个很好平台。

(撰稿:刘瑞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5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