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介校长讲话”,不断增强责任意识
日期:2012-03-25 01:48:4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62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326日上午,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主持召开了音乐表演系党组织民主生活会。柳晓阳带领总支成员学习介校长“2011.11.22科以上干部讲话”、“2012.3.22中青年教师综合素质培训讲话”。柳晓阳强调:一、作为院系的主要领导,要以“介校长的讲话”为指导,结合自己岗位,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工作职责;二、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成效。

会上,总支委员围绕介校长的讲话,结合本职工作分别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办法。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张艺迪说:下基层大走访是上级党组织提出的要求,大家以创先争优为目标,深入师生实际,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分析解决问题,自觉维护党的形象。认真学习“介校长讲话”精神,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履行职责,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我校“五大发展战略”等举措,不断提升办学质量。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民主生活会一定要经常化,要深入实际,加强理论武装,言论与行动相统一,克服形式主义、教条主义,务求实效,关键在责任。

 

                                        (撰稿:王伟平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