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主持人大赛初赛顺利进行
日期:2011-11-20 09:01:58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78

1118日下午,音乐表演系主持人大赛初赛在艺术楼音乐厅隆重举行。我系1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初赛,音乐表演系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王伟平、副主任史志明和班主任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材料朗诵”、“模拟主持”、“绕口令”、“才艺展示”五个环节。在各个环节中,选手们尽展风采,用出色的表现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选拔出8名学生进入决赛。这些同学将经过培训进入我系与文化传媒学院联合承办的主持人大赛决赛。

赛后,柳晓阳作点评,他对选手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说主持人大赛是学生综合素质的体现,是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历练在校学生实践能力、检验教学成果、推出优秀主持人的一个平台。希望选手们认真备战,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成为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和管理型的艺术人才。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模拟主持选题

      

                            才艺展示

      

                            评委与选手合影

核发:0 点击数:2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