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1-09-09 09:40:4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51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98日晚,音乐表演系主任张艺迪在1102111教室以“大学生干部如何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为题做讲座,学生工作人员和全系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艺迪强调学生干部是构建师生间的桥梁和纽带,既是倡导者、组织者,又是学生工作的具体执行者,为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重要作用。学生干部在服务学生的过程中,一要摆正心态,真正定位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要养成多读书、多学习的好习惯,从增强自身的软实力来全方位提高自己的公信力。二是在要学会吃苦耐劳、着力培养自身组织协调能力,制定好相应的量化考核制度,力争使在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三要和同学们多交流、多倾听,重视集体的力量和群众意见。同学在生活中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本期干部培训活动圆满结束。经过本次干部培训,学生干部们明确了工作和学习的努力方向,提升了自身素质,争取在今后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张主任进行培训

核发:0 点击数:1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