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2011-04-29 11:39:1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48

428日下午, 我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组一行11人在教务处郑春平科长的带领下,到我系进行检查。

系主任张霞以书面形式向检查组汇报了我系本学期的教学情况。

检查期间,检查组成员对任课教师的教案,教学计划执行情况与教学进度,学生作业的布置、批改及教师辅导、答疑情况,考试及考试试卷的管理,在校生学籍管理等5项内容进行逐步、分项检查,并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系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系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指出了教学工作中的亮点,如:理论课教案书写规范、认真、字体工整,作业批改标识显著,评语比较亲切等,同时也指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如:个别老师的教案格式不规范、教学过程略显简单等。

最后,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作了总结,他说,各位专家对我系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真指导,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不足。表示以后要加强教学管理,定期召开座谈会,查找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及时改正,使我系的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郭学智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1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