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女生寝室装扮大赛
日期:2011-03-16 14:28:1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23

为了让同学们美化生活,热爱生活、争创文明寝室,我系学工办于315日开展了 “女生寝室装扮大赛”评比活动;我系各个女生寝室团结协作、精心布置,让本来简单的寝室装扮一新、生动有趣、温馨和谐。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获得一等奖的是:622寝室、618寝室 ;获得二等奖的是414寝室、620寝室、627寝室、413寝室;获得三等奖的是631寝室、632寝室、637寝室、629寝室、121寝室、127寝室 。

                                        (撰稿:史志明  审核:丁宏)

 

 

                      温馨宿舍

   

                              评委团参观

  

                       评委打分

核发:0 点击数:2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