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毕业论文写作辅导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日期:2010-11-10 01:02:4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89

为圆满完成2007级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写作工作,根据我系教学质量年的总体安排,副主任张艺迪副教授、硕士研究生李婷老师和郭学智老师分别于201010月至11月上旬,在艺术楼52304多媒体教室2007级毕业生举办了毕业论文写作专题辅导系列讲座。理论教研室主任朱艳霞教授全程参与了这次系列讲座的策划工作。

在论文专题辅导系列讲座中,三位老师结合丰富的实例,对学位论文的写作意义、写作步骤、论文选题、填写开题报告、资料的收集与使用以及论文写作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这些讲座准备充分,内容翔实,示例新颖,语言生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受到了毕业生的热烈欢迎。此次系列讲座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后期的论文撰写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婷    审核:张霞)  

        

 

        

核发:0 点击数:1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