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召开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10-10-19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02

<?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1018晚,我系师生在艺术楼52111教室成功召开20092010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学工办史志明、辅导员张芷婧、班主任朱艳霞、胡万里参加了评审会。      

我系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会议由学生演讲和评委老师当场打分两部分组成。结合学生学习成绩和演讲得分,进过评审老师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王建礼等18位同学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撰稿:张芷婧  审核:张霞)

     

 

     

 

核发:0 点击数:2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