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日期:2010-10-15 08:47:5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84

    1014日晚7点,我系在中区九号楼报告厅举行了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副主任丁宏出席,学工办史志明老师、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全系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史志明主持。

    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的杨阳老师进行了精彩演讲。杨老师以“挫折教育、生命的意义”为内容,告诫同学们要珍爱生命,正确理智的面对生活中的问题。杨老师的演讲不仅深入浅出,而且利用图片、歌曲、短片和游戏等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最后,丁宏作总结讲话,她为同学们讲述了心理健康 的重要性,并强调每个人在人生的某个阶段都会碰到困惑和挫折,同学们应该正确对待心理问题,努力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做一名珍爱生命、从容不迫、聪慧睿智、自强不惜的优秀大学生!

                                     (撰稿:张芷婧  审核:张霞)

            

 

            

 

            

 

            

 

            

核发:0 点击数:1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