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日期:2010-09-30 09:00:4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95

国庆节将至,为加强我系学生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护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 929下午,系领导张霞、丁宏、张艺迪、王伟平带领办公室、学工办、学生会相关老师和学生干部对琴房及学生宿舍开展了以排除安全隐患为重点的突击检查。

在对琴房的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些琴房无学生练琴且不锁门、有些琴房的锁已破损、个别琴房有烟蒂,据了解,夜晚熄灯后,个别琴房不关窗子,针对以上种种安全隐患现象,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张霞要求相关老师教育学生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特别要安排好“十一”长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和值班工作。需要维修之处及时联系相关单位维修,做到防患于未然。

在对学生宿舍的突击检查中发现,我系大部分学生均能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服从管理和教育,自觉维护宿舍的安全及卫生,无发现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大部分宿舍整体布局合理,窗明几净,无论是个人内务还是公共卫生都做的较好,学习、生活氛围十分浓厚。 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如个别宿舍整体杂乱无章,脏、乱、差现象比较突出。一些学生在宿舍抽烟,并随处乱扔烟蒂,不仅行为不文明,而且容易引发安全事故。副主任丁宏在检查过程中提醒同学们不仅要防火,也要防盗,希望大家要提高警惕,确保自己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了解了学生近期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学习情况。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

 

(撰稿:郭学智    审核:张霞)

 

                   

 

                   

 

                   

 

                   

 

                   

核发:0 点击数:1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