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大学生校园舞蹈大赛方案
日期:2010-04-19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93

一、承办单位: 艺术系

二、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

420-2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方法及要求:

参赛选手由各系(院)统一报送,报名表格从校团“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附件)处下载。认真填写后加盖系(院)公章报至黄淮学院新图书馆南楼212室王向峰处,联系电话:15539645294

3、比赛时间及地点:

42715:30

地 点: 黄淮学院新图书馆4楼舞蹈教室

三、参赛要求:

1、比赛分中国古典舞、中国民族民间舞、芭蕾舞和当代舞。参赛舞蹈时间一般不超过7分钟,群舞人数一般不超过36人,鼓励学生和系(院)自创节目。比赛参考执行舞蹈比赛的有关评比规则和评审标准。

2、推荐组分专业组和业余组,专业组为我校的相关音乐、舞蹈类专业学生,其余为业余组。专业组报送节目不限,业余组每系要求报送1-2个节目。

3、参赛舞蹈要突出本届艺术节主题,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勤于学习、善于创造、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4、评分标准:服装1分,动作与难度技巧7分,舞台调度2分。

四、奖项设置:推荐组分中国古典舞、中国民族民间舞、芭蕾舞和当代舞,按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核发:0 点击数:1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