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方案
日期:2010-04-19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93

一、承办单位:艺术系

二、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

420-2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方法及要求:

参赛选手由各系(院)统一报送,报名表格从校团委“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附件)处下载。认真填写后加盖系(院)公章报至黄淮学院新图书馆南楼212室王向峰处,联系电话:15539645294

3、比赛时间及地点:

业余组  4月2715:30

专业组  42719:00

地点: 9号楼三楼学生艺术活动中心。

三、参赛要求:

1、推荐组分通俗类、美声类(专业组和业余组)和民族类(专业组和业余组)比赛,专业组为我校相关音乐类专业的学生,其余为业余组。

2、比赛原则上以学生单人参赛为主,组合人数不超过4人。

3、每首歌曲演唱时间原则上限制在6分钟以内,每人(组合)限唱一首,伴奏CD自备。

4、参赛曲目要突出本届艺术节的主题,健康向上,格调高雅,清新活泼,反映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崇高的理想追求、高雅的审美情趣和丰富的精神生活。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作校园歌曲,对于演唱原创歌曲的选手将酌情加分。

5、参赛学生(组合)综合表现包括音准、音色、节奏、音乐表现力,能较准确地表达音乐的风格、内涵。

6、每系(院)报送参赛节目1-2个。

7、专业组由各声乐教师推荐2名学生,按时间安排报至212室。

8、评分标准:服装1分、演唱技巧4分、歌曲难度2分、艺术表现3分。

四、奖项设置:推荐组按通俗类、美声类和民族类,分专业组和业余组各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核发:0 点击数:1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