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杯”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09-06-15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93

2009612日晚,“新蒲杯”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我校南校区大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艺术系党政领导观看了大赛。

“新蒲杯”校园歌手大赛是由艺术系主办,河南省新蒲集团驻马店分公司赞助的一次重要的校园文化活动。大赛的主题是“放歌校园,讴歌青春,传承文明”。大赛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近两个月。这次大赛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以庆祝建国60周年为契机,开展的“爱祖国、爱家乡、爱校园”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师生给予了积极评价,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这次大赛的奖项设置分为非专业组和专业组,经过激烈角逐和认真评选,卜燕翔、刘娥、刘佳艺分获非专业组前三名,张小萌、李卫华、王文君夺得专业组一等奖。大赛结束后,与会的有关领导与河南省新蒲集团驻马店分公司经理马世岩先生一道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撰稿人:辛琳琳     核:禹志成

核发:0 点击数:1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